昨天去看了"變形金剛"
對電影興趣本來就還好的我來說,
剛開始看預告片就覺得這部很像小孩子在看的,
不然就是男生兒時回憶愛的卡通罷了,
但想不到我周遭女性朋友也陸續對這部電影感興趣說,
於是昨晚就和阿文、仲豪、怡彩和我四個人殺去看哩,
看完馬上改觀(真是善變的女人=_=")
無論是動畫特效都做的好好喔,
而且在回家找眼鏡的那段影片裡簡直笑翻了,
那五架變形金剛動作反應都很逗趣玩味,
像五個小朋友可愛極了,
我想對我來說這部搞笑程度和"神鬼奇航"幾乎一樣,
大概只有這兩部電影留在我的記憶裡較為深刻吧,
真是超值得推薦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