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楽厨房 黄金の蔵為多家連鎖居酒屋日本人好像很喜歡下了班小酌一杯
習俗?慣性?壓力大?傻傻分不清







很酷的是這裡是電腦點餐而且有中文菜單喔
可以一次點完再全部發送也可分批發送這樣的確節省了不少人力與時間



這個枝豆也就是我們說的"毛豆"一入桌就上來了是硬性規定要點的
而且非常非常的貴這樣是倆人份喔真是無言的強迫推銷啊

ガーリックポテトフライ還是這個好吃但有大蒜味

我點的是另一種明明飲料單上有"獼猴桃"三個字想說應該會是桃子口味調酒
但是為什麼送上來時會是"奇異果口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傻眼)

蟹肉巻きずし沒甚麼特別地說

鶏唐揚げ我果然還是肉食性動物我愛肉!!!!!!

韓キムチのビビンバ這也不錯微辣微辣很下飯(廢話~它就是飯啊)



サイコロステーキ這也不錯吃
只是我不了解的是幹嘛放薯條在那薯條吸油害得我都不敢下口嚕



本場韓国の鉄板春雨在日本春雨就是冬粉
而且口感不同於台灣的冬粉很Q很滑順很有彈性



兩個人喝了調酒後的反應還真像好想睡覺喔還好居酒屋都開到很""
嘿嘿嘿~眼神都不一樣了說,微醺的感覺真舒服


食楽厨房 黄金の蔵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高田馬場1-28-10

官網:http://www.sankofoods.com/shop/ki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