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菲律賓本來就是如此還是將將好再過幾天他們總統就職典禮飯店外都會有警犬

第一天晚上進飯店時警犬就會聞旅客所帶的行李看是否有違禁物品害我當時有點小驚恐低低看著他真怕牠咬我說~



離開飯店在遊覽車上時也還是有看到一些人在販賣手工東西怎麼感覺像是全家出動的樣子啊~

一早就前往克拉克EI Kabayo騎馬場非常具有美國西部牛仔風格!





由於騎馬的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就先坐馬車環繞四周圍哩!





















本來不想下去騎的因為感覺牠很不受控制....我阿母逼我下場....啊嗚(悲鳴)

還好會有人拉著馬兒陪在旁邊環繞著大草原一圈但一個訓練員拉兩批馬還是很恐怖

而且之後好像有人受傷地樣因為聽說這些馬兒每次只要有觀光客就會來騎乘導致體力負荷不了身體都很虛尼~





在馬場旁有著小型的餐廳及販賣區一群人窩在那玩弄著帽子~

真的不是我要說馬場結束後你們知道又要做啥了嗎?!那就是.....吃飯....天啊!我早餐都還沒消化就又要吃中餐是在餵豬嗎?!

到吃飯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那裡路不大遊覽車沒法進入於是改坐其他交通工具"吉普車"

在吉普車那也聚集了一堆小攤販而且都是以小孩子為主到底....他們是從哪裡知道消息的怎麼都知道要到哪等勒?

而且他()們超可愛的很愛擺pose都不會害羞喔~

沿路可以看到一些房舍這裡是屬於比較未開發的地區但這裡的人們卻較為熱情不時的會say hello一點也不怕生~

這好像是他們的雜貨店賣一些小東西站在外面選購由老闆幫忙拿取!



到餐廳時只有我們這些人大概也是只有做觀光客的生意吧!

四周的風景感覺還不錯但由於真的實在是太熱了連服務生都在幫忙搧風

唯一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是由於是在戶外用餐所以那裡的蚊蟲蒼蠅也來做伴每隻都肥嘟嘟地說~







一盤就解決了中餐早餐吃太飽又太熱只想瘋狂喝水而已~













吃完中餐後又開始搭上吉普車往下一個地方去沿途的天空景色很棒路卻崎嶇難行

三不五時還可以看到水牛以及女人在溪邊洗衣小孩戲水~





在狹窄的道路間熊熊豁然開闊好大的一片空地山谷也到了我們今天的最後行程克拉克火山灰沙浴











他們有提供更換的衣物而且希望我們能裡面全脫光不穿以免到時整個進沙

我終於了解為啥要這樣因為當你被埋至起身後沙整個會衝進衣服裡面而且又流汗所以強烈建議裡面還是別穿的好喔~



一群被埋在沙浴中的媽媽們





不知是被埋的不夠深還是怎樣其實並沒有很熱但還是有流到汗就是了

那裡沖洗身體完全沒熱水只好洗著冷水整個快瘋掉嚕!

旁邊也還有腳底按摩的地方不過要付費也被偶阿母拖去邊按邊笑(好可憐喔)

我們坐的吉普車在這種鳥不生蛋的山谷裡大概也只會坐觀光客的生意吧~









瘋狂在自拍

再回飯店的路程可以看到好多的小噗噗車可以坐一到二個人挺可愛的~

熊熊下起大雨一下子路面就積水了而且車輛瞬間暴增瘋狂大塞車說~

  


導遊說今天住的飯店比較沒那麼好位於馬尼拉市中心Manila Pavilion Hotel

既然位於市中心應該是會不錯地才是怎會說沒那麼好呢?!

這樣叫做沒那麼好?大廳超大而且旅客也超多地難不成他們好的定義跟我們不同?



終於到房間嘍~但也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沒那麼好的意思嚕!

為什麼外面看似富麗堂皇裡面卻....很老舊....而且還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沒多久就往廁所衝(其實在回飯店的路上就不舒服尼)依照以往的慣例應該拉一次就舒服了想不到外加吐

休息個十幾分鐘又往廁所衝真是名副其實的上吐下瀉啊~



聽說這間飯店有賭場耶從來沒去過沒看過我也要跟(忍著不舒服也要見世面)

於是就跟著大人們一票殺進賭場瞧瞧只可惜不能帶相機不然多想拍拍裡面的樣子超大~超吵~超多人~



不過此時此刻我已經沒法注意裡面的氣派因為我人又開始不舒服了.....

於是待沒多久就殺回房間與廁所為武尼來來回回持續到凌晨兩點多才比較能入睡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